Pages

自定义搜索

Sunday, June 7, 2009

萤火虫~我的奖赏!!呵呵!

过去的星期五和星期六都在教会参加由陈金泰牧师主讲的特别聚会……总觉得一切都是来得正是时候……在这两天聚会当中,我自己一直无法解开的问题,主都一一帮我解开了……真是感谢神~~~ (^v^)
学到了好多好多的东西~~ 学习许多与世界相反的论理~~~ 比如世界教导我们,我们学习看人家的好,不看人家的不好……试问当你只看人家的好,当别人不好的时候,你会怎样?难道人家露出不好的一面时,你不生气吗?当然会生气啊!他竟然与你的预期有所出入……反而如果你打从一开始,你就看见人的好与不好,学习接受别人一定有好和不好,那么当你看见他不好时,你就不会生气,因为这就跟你预期的一样……要记得圣经早就说,世上没好人……大家都带着罪出生……不信?!那小孩子讲骗话,难道是父母教的吗?这些不需要教他们都会……
当晚,圣灵引导我们去关心爸爸~~自从爸爸做现在这一份工后,他就少了很多时间陪我们……牧师说,就算爸爸没空,我们依然要关心她,爱他,因为他是我们的爸爸~~ 当晚,回到大山脚都接近11。30pm了,我们就去帮爸爸……哈哈,结果我们似乎没帮到什么的,但我知道爸爸很开心……我们陪爸爸到12点多,确定爸爸要收店了,我们才走……
就在我们要上车的那一刻……呃,那亮亮一小点的究竟是什么东西啊?是萤火虫啊!!我相信这是神给我的小小奖赏……在现在这个时代,科技日渐发达,高楼一座又一座的建了起来,萤火虫的栖息地都一一被毁了……所以可以看到萤火虫,真的是我的福份,我的奖赏!!\(^.^)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