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自定义搜索

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今天的我

今天的我伤痕累累~~ 可能有人说会不会太夸张了一点,但这是我确确实实的感受……

其实我好想对你们说……
难道你们不知你们的一举一动,一言一行,一个眼神,足以让我的心情跌入低谷…… 难道你们真要跟我计较那一两分钟?其实你们不知道你们曾经浪费了我多少时间,我从来都不说,不计较。 请原谅我,我已经不能再好好的对你们说:“可以再给我2分钟吗?”,你们可知道这样让我觉得我好像乞求你们,好想你们一点都不稀罕多听我两分钟的说话。 我真觉得很悲~ 你们一进来,有人对我说,老师别骂我们…… 我没骂你们,但我心里在想,我没骂你们,也一句话也没提到关于你们迟到的事,是不是我已心灰意冷…… 对我来说这多么可怕的一件事。我已不想多说,多说无益,委屈也只能往自己肚子里吞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